課程活動

飛行船文化 與 祐賦國際 共同合作推出探索多多書課程

從書到看到學,點-線-面 全面學習,打開孩子的表達力與天賦!

探索多多書英文課


★ 您的孩子在表達能力方面,是否有足夠的自信?能夠在人群前侃侃而談?

★ 您是否聽過用無文字的書來學英文?就是這麼神奇,無文字書可以打開我們視界、開口表達!

★ 108課綱著重學生的素養能力,如何提升孩子的口說能力,相形重要!

★ 有別於一般傳統的補習班、安親班,我們的夏令營,能更加幫助孩子找出表達的自信和技巧

★ 提升孩子的表達邏輯能力,擁有好的表達力,從對話、到未來上台都能從容面對!

★ 一般的補習課程,著重 讀&寫 方面,對於 聽&說 方面,因為時間有限、人力有限,無法好好花時間陪伴孩子開發

★ 我們的雙語課程,可以大大提升孩子「說」的意願,讓孩子面對人群或鏡頭不再心生畏懼

特色一、講師專業

好的表達力訓練,要有專業講師、專業的指導能力!
加拿大求學成長,擔任過知名英語教育機構外師的 Jay 老師,注重孩子的情緒、觀察孩子的特性,鼓勵孩子勇敢開口!
透過線上教學課程,讓您的孩子能夠更自在的表達,不用因為人群壓力而卻步、退縮。 

特色二、教材專業

好的口語表達訓練課程,需要搭配好的教學素材工具!
在歐洲,「探索多多書 Wimmelbuch」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圖畫大書,是歐洲兒童啟蒙教育經典叢書。
無文字的「多多書」特性,可以啟發孩子的觀察力、解讀力、語言力、表達力、創造力。 

師資

‧ 加拿大求學長大
‧ 回台就讀醫學系及擔任醫師
‧ 曾任凱斯教育機構英文外師
‧ 現任各大會議中英文口譯員
‧ 教授小孩到成人的英文老師
Jay老師將引導大家使用多多書來跟孩子互動、教授英文聽說讀寫,一起探索這個世界。
歡迎親子共學!!
用多多書來學英文吧!
在這個奇幻世界裡,我們一起大手拉小手,進行表達能力探索之旅! 

教材

歐洲的孩子,為何表達能力順暢?思慮縝密又邏輯力強?

從小接觸多多書,訓練邏輯力、表達力、創造力!自信表達、開創思考!

台灣原創的多多書,連結台灣孩子的生活情境,越在地化,越國際化!

培養國際移動力!認識台灣,走向世界!

課程內容

★★ 線上課程時間 ★★

【中階班】:每週五晚上 8:30-9:30

★★ 課程活動 ★★

1. 多多書英文教學

2. 多多書互動遊戲

3. 口語練習

4. 延伸美術創作引導

5. 歌曲

6. 演戲

歡迎聯絡我們

聯絡資訊

電話號碼

0988-986-734

電子郵件

樂多多親子交流討論群組

樂多多親子交流群組
樂多多親子交流群組